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哦我的皇帝陛下》赵露思哪里人 大量私房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00:1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哦我的皇帝陛下》女主角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西南交大附属中学,现在就读于台湾明道大学,是学校公认的校花。她是位98的年萌妹子,别小看这位98年的妹子,智商情商都超高。

   赵露思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各种美美的的写真照,实力高颜值,而且神似韩星秀智,一众网友都纷纷路转粉。至于男友一直还没有传出。

   赵露思气质清纯,在参加《超级女声》活动中,赵露思凭借一首改编自《冒险岛2》背景音乐《枫之物语》走红网络,被封为“国民岛花”;在演唱歌曲时,甜美可爱。

   在《凤囚凰》中精准演绎出了马雪云前后心态的变化,从单纯痴情的爱到参杂着嫉妒与心机的复杂情感,将该角色的卑微狠毒饰演地淋漓尽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