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陶昕然直言娱乐圈怪象 回应退圈自嘲:我算老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21:16:59

  本文标题:星动态:陶昕然直言娱乐圈怪象 回应退圈自嘲:我算老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无论是《甄嬛传》中安陵容,还是《胭脂》里的冯曼娜,演员陶昕然的演绎常能带给观众们对于角色的惊喜,让人对她饰演的角色产生更强烈的同理心,让人不得不叹陶昕然的确是个好演员。但最近却频频传有陶昕然要退出娱乐圈、不再演戏的说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面对外界这样的疑问,陶昕然也于昨日(7月3日)晚发表了长发进行回应。

陶昕然

陶昕然

  7月3日夜晚,演员陶昕然有感而发po出了一篇名为《关于离别,关于重逢》的逾千字长微博,深刻剖析了身为演员的内心世界,并再度回应了自升级做母亲后坊间传闻甚嚣尘上的“退圈”说,坦言“我只是个贵圈的边缘人物”,却也不忘为喜爱她的影迷们吃下定心丸,语言恳切而不乏犀利之辞,吸引了大批网友和影迷围观点赞。

  身为演员,陶昕然坦承“深深热爱表演、对演员这个职业有着敬畏之心”,所求惟有“拍好戏,演令自己有创作冲动的角色,用心诠释自己所理解的表演艺术”,同时不忘传播正能量的社会责任。对于时下演艺圈“会拍照片的就敢去演戏”之怪现状,陶昕然不讳言“经常会觉得这个圈子怎么这么没劲呐”,不想沦落成“为了迎合与讨好而这样去演戏的不是演员演员”,于是全面停产孕育小生命,再加上她平素乐于看书写字带娃、无绯闻不炒作,在嘈杂的演艺圈中似乎有些太过“遗世独立”,所谓的“退圈”说也许正是因此而愈传愈烈。对此,陶昕然自嘲“我算老几,离开也只是悄悄地离开,重新开始也不会惊起波澜”。

陶昕然原文

陶昕然原文

  对于演艺圈的纷纷扰扰,陶昕然表示“不论现实有多么嘈杂不堪,也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一番言论引发网友集体点赞。更让广大影迷开心的是,陶昕然坚定称“分开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等着我自己呈现出下一个同样可信度很高的角色给大家。”相信继《甄嬛传》安陵容、《胭脂》冯曼娜等鲜活角色之后,演员陶昕然的下一个角色依然值得广大影迷期待。

陶昕然

陶昕然

  努力、认真演戏的明星或许有不少,但他们却不见得是用心地、饱含热情地去琢磨并演绎一个角色的演员。陶昕然或许不是什么“人气明星”、“热门演员”,但她无愧于是一个真正的演员。同时,她还是个母亲,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角色,但出于爱,她会收获新的幸福感。祝愿陶昕然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母亲、妻子,都会是梦想成真的那个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