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杰伦昆凌日本游玩低调现身 却被一件衣服出卖身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9:01:29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杰伦昆凌日本游玩低调现身 却被一件衣服出卖身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周杰伦昆凌又发糖了,网友偶遇周杰昆凌日本游玩,本来两个人包裹的非常严实,想要低调出行,无奈却被一件衣服暴露了身份。怎么会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周杰伦昆凌日本游玩秀恩爱

周杰伦昆凌日本游玩秀恩爱

  近日,周杰伦被网友在日本机场偶遇,陪刚刚生娃的昆凌度假,二人全副武装,但穿这么严实的周董,还是被衣服背后的字母图案出卖了。

  网友偶遇周杰伦和昆凌

  日前,有网友在日本偶遇周杰伦和昆凌夫妇,并晒出两人在日本机场的照片,并配文称:“从来没想到我能在机场遇见周杰伦和昆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微博网友爆料截图

微博网友爆料截图

  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黑衣连帽衫,将自己围得严严实实,昆凌则同样是一袭黑衣,头戴黑色小礼帽,还带着黑色口罩,尽显低调朴素。不过,周杰伦衣服背后的字母图案却出卖了他,原来他当天穿了一件背后印有“JAYCHOU”字样的衣服。

周杰伦身穿黑衣连帽衫

周杰伦身穿黑衣连帽衫

周杰伦个人写真

周杰伦个人写真

周杰伦昆凌和孩子

周杰伦昆凌和孩子

  网友看后不禁笑哭:“你说你穿‘jaychou’出门,为何还捂的那么严实,被蠢哭”、“太好笑了,他可能觉得这么光明正大穿jaychou的衣服,别人就会以为他肯定不是本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喜欢了一个智障伦嘛”、也有粉丝开玩笑道:“你是在扮演自己的粉丝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