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龙女为女友公开认爸 自曝已睡天桥近1个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6: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龙女为女友公开认爸 自曝已睡天桥近1个月

   日前,有媒体曝光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与女友Andi与加拿大“寻爸”的视频。录制视频短片显示为本月24日,该片更火速在网上疯传。原来Andi同日在网上平台上传了一段1分49秒的“求助”片段,视频中小龙女吴卓林和女友Andi面容憔悴,吴卓林在视频中表示,自己是Jackie Chan(成龙)的女儿,又叫大家转发片段,在走投无路下,小龙女终于公开认成龙为自己老爸。

小龙女为女友公开认爸 自曝已睡天桥近1个月

   吴卓林在视频中表示拍片是想关心她的人知道发生什么事,她又说,“我们的爱比你们想像更强壮,但我们也感到疲累。没有人能帮到我们,包括我所认识的人、家人、朋友及政府机构”。她在网上平台又留言自爆患有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吴卓林称自己曾报警,去过一个慈善机构,也去过医院和食物银行:“我们已经找过警察,去过医院、食物银行、LGBTQ庇护中心、但全部都不理我们。”

小龙女为女友公开认爸 自曝已睡天桥近1个月

   吴卓林更指有人硬要将她与女友分开,更情绪激动:“两个相爱的人现在被人拆散,我不懂(为什么)。我爱她,我爱你(对女友说)。”说到此处更深情望向Andi表示爱她,Andi立马向吴卓林献吻。影片中,吴卓林与女友面容憔悴,看起来非常疲累,她在片中自称是成龙的女儿,两人已经在天桥下睡了近1个月,随后她的女友接着表示,自己已经找了所有的亲戚朋友,每个人都要她们去寻求庇护所的帮忙。但两人似乎非常抗拒到庇护所,称如果两人到了任何一个政府部门,或非政府组织都会被分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