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京剧大师赵麟童逝世 生前郭德纲曾多次欲拜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6: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京剧大师赵麟童逝世 生前郭德纲曾多次欲拜师

   4月28日凌晨2:48分,着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赵麟童在杭州逝世,享年85岁。随后,郭德纲发微博悼念:“先生千古,弟子叩拜”。此前,郭德纲曾公开表示希望可以拜入赵麟童门下,传承麒派表演艺术。据了解,郭德纲此前一直跟赵麟童拜师学艺,曾在赵麟童病重期间多次看望。而赵麟童也感于郭德纲对麒派的痴迷和尊师重道的心意,答应亲授传艺。

京剧大师赵麟童逝世 生前郭德纲曾多次欲拜师

   据赵麟童老先生的徒孙、陈少云的徒弟李烜宇透露,今年是赵麟童先生从艺75周年,也是老先生的本命年,虽然口头上已经答应了收下郭德纲,但因为病重一直没有举行拜师仪式。双方原定在挑戏合演《六国封相》台上举行拜师仪式,“但因为老先生病重,一直耽搁了,原想老先生会好转,没想到今天已经病逝。”随后,郭德纲的徒弟陶阳也在微博发文悼念:“音容笑貌犹在,您走好,学生泣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