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忽而今夏小说结局有两种 番外篇两个版本结局电视剧会用哪个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28 16:04:54

  导读:电视剧《忽而今夏》正热播中,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小说的结局在番外中有一悲一喜两种,那么两个版本结局电视剧会用哪个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jpg

  章远和何洛约定考上华清大学,按照章远的水平来说轻而易举,何洛则需要加倍努力。章远很耐心地帮何洛复习,可何洛的母亲确认为章远会打扰何洛学习,不愿意两个人接触。

  高考前一天,何洛母亲为了让何洛有个安心学习的环境,特意在考场附近的宾馆开了房间,让何洛好好休息,之前何洛和章远约定高考之前不见面,所以何洛没想过章远会在考试前一天去家里找自己。

  何洛的手机早就被母亲没收了,何洛不知道章远来找自己。章远在何洛家楼下等了很久,也没见到何洛,心不在焉的章远在骑自行车拐弯时不慎摔倒,摔伤了右手腕,当时章远就知道自己的成绩不会好了。

  高考之后,章远知道自己肯定考不上华清大学,却没有告诉何洛,等到成绩下来,章远真的没考上,而何洛考上了,章远选择复读一年,却在为学费的事情发愁。

  高考落榜之后,章远心里很难过,连何洛都不想见,虽然后来因为何洛的鼓励重新振作起来,可这次高考还是在章远心里埋下了分手的种子。

  章远在大学毕业后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IP界的霸道总裁,此时的他决心不顾一切的把何洛追求回来,章远虽然毫不犹豫的追到了美国,可此时距离两人分手已经多年,她说不知道隔了这么久,两个人还能不能在一起,所以没有跟章远回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