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吗 乔欣热巴谁才是鹿晗的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6:01:46

  本文标题:星动态: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吗 乔欣热巴谁才是鹿晗的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宋慧乔宋仲基公布婚讯了,大家一直期待的事情得到了当事人的肯定回复,网友们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操心完《太阳的后裔》这对CP,该考虑考虑“陆地夫妇”了。那么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吗?小编觉得,一切皆有可能啊。

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吗

  毕竟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明星不在少数,鹿晗和迪丽热巴在《奔跑吧》中合作那么多次,鹿晗那么帅,迪丽热巴辣么美,有什么不可能的?

  鹿晗自曝择偶标准 网友:迪丽热巴很符合

  鹿晗是如今最火的人气偶像,各大品牌都选了他做代言人,可见他的影响力非同一般。早在电视剧《择天记》要播出之前,鹿晗接受采访就透露了选择女友的标准。

鹿晗

鹿晗

  鹿晗说他喜欢的女生是活泼的,开朗一点的,大眼睛,萌萌的,身高大概一米六五以上,头发长长的,身材最好是苗条一点的,喜欢淡妆皮肤是白一点的,不喜欢脸上有痘痘的,刘海可有可无,手指喜欢修长的,看起来就甜甜的。鹿晗的标准很符合大多数男生的择偶标准,刨去已经结婚生子的Angelababy,放眼娱乐圈,当红小花旦比较符合条件的有好多,像李沁郑爽、迪丽热巴、乔欣等都很好看啊。但是网友们比较站迪丽热巴还有乔欣。

鹿晗乔欣衣服是同款

鹿晗乔欣衣服是同款

乔欣

乔欣

  乔欣是富家女,个性也是放飞自我的那一种,参加节目《约吧大明星》还因为穿衣被批,也是自带话题的女生。虽然不排除是节目为了炒作,但是网友们对乔欣的印象还停留在《欢乐颂》里面那个话不多的“关关”,节目之外的乔欣是个时尚达人,穿衣搭配大家模仿的范本,和“带货女王”杨幂有的一拼。

乔欣和鹿晗节目互动

乔欣和鹿晗节目互动

乔欣和鹿晗十指相扣

乔欣和鹿晗十指相扣

  虽然乔欣和鹿晗也一起参加《约吧大明星》,但是鹿晗对两个人的态度完全不一样,还有网友曝出,乔欣鹿晗在节目中玩游戏,需要十指相扣,但是鹿晗似乎不太愿意和乔欣有肢体上的接触,找到机会只会就将乔欣的双手甩开了。

鹿晗热巴对视

鹿晗热巴对视

  对比迪丽热巴,鹿晗的态度就是180度的大转变。迪丽热巴就很配鹿晗了。虽然刚开始《奔跑吧》节目组只是为了硬凑CP,将两个人绑在一起宣传,但是后来,在节目中的互动越来越多,年纪相仿的两个人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共同语言。在某一期测心率的游戏中,热巴很淡定的看鹿晗,鹿晗看热巴的眼神都不一样了。鹿晗会很自然的牵着热巴的手,和热巴对话也很轻松的状态。

迪丽热巴写真

迪丽热巴写真

鹿晗递给热巴西瓜

鹿晗递给热巴西瓜

  这样看来,迪丽热巴真的很符合鹿晗的择偶标准,好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啊。

  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吗

  这个问题相信好多迷妹们都想问。其实和大多数人一样,“陆地夫妇”一开始组CP,小编的内心是拒绝的。鹿晗的粉丝也都认为是迪丽热巴倒贴,双方粉丝还因此“互撕”,在那段时间里,频频的把迪丽热巴也推上了热搜。但是组CP这种事情,鹿晗迪丽热巴两个人有选择吗?为了节目宣传,艺人们只能选择配合,况且这又不是什么非常难的事情,两个人的颜值都那么高,组CP也不会很吃亏,没事儿拉拉小手,晒晒合影,粉丝们就会激动的不行了。

鹿晗

鹿晗

  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吗?小编觉得会。因为有一句话叫“日久生情”。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从朋友,变成老朋友,之后就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鹿晗迪丽热巴缺的只是机会,两个人多些接触,多些了解,假戏真做也不是不可能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