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宋仲基传婚讯粉丝哭晕 网友:坐等东北宋仲基安吉长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5:16:45

  本文标题:星动态:宋仲基传婚讯粉丝哭晕 网友:坐等东北宋仲基安吉长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宋仲基宋慧乔在今天猝不及防的给大家撒了一把狗粮。之前就频传恋情的两个人并没有承认恋情,而是直接宣布结婚了!仲基欧巴就这样选择了乔妹,那迷妹们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还有东北宋仲基安吉呢。

安吉宋仲基对比图

安吉宋仲基对比图

  宋仲基宋慧乔发布婚讯 粉丝哭晕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相差4岁,是对姐弟恋哦。

宋仲基与宋慧乔甜蜜互动

宋仲基与宋慧乔甜蜜互动

  6月底,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密恋,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但韩国MBC节目《Section TV》仍紧咬不放,日前更派团队到当地调查宋慧乔下榻的独栋Villa,并找到饭店员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频繁出入房间,使得绯闻再度疯传。

  7月5日,主演《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发布婚讯,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如今绯闻成真,真是郎才女貌。

宋仲基和宋慧乔发布婚讯

宋仲基和宋慧乔发布婚讯

  据了解,“双宋”两人先前多次传出热恋,但都被否认,而这一次直接公布婚讯,两人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结婚并非两人的事,必须是要和家族会面等慎重的情况。据悉32岁的宋仲基和35岁宋慧乔两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两人在去年3月被爆出一起出游美国吃饭,但当时两人否认热恋,上月再传他俩同游巴厘岛,而今日两人透过公司宣布喜讯。

  对于大家猜测的“奉子成婚”,经纪公司也出来否认说“绝对不是”~被问是不是在《太阳的后裔》后发展成恋人,公司说不知情!但是有网友扒出,他们俩好像在拍摄的时候就带同款手链了哦!

宋仲基和宋慧乔

宋仲基和宋慧乔

  剧组人员说他们早在2015年拍戏的时候,互动就很暧昧了,而最早知道婚讯的居然是编剧金银淑,还说是宋仲基主动追的宋慧乔~信息量有点大哦!而据首尔体育报道,宋仲基、宋慧乔1日在首尔龙山区梨泰园购入一套价值100亿韩元左右(约5900万人民币)的单独住宅,该住宅土地面积602平方米,住宅面积3712平方米,乃地上2层、地下1层的建筑。现在,宋仲基在盘浦的住宅是与父母一起生活。小编大胆地猜测一下,这是打算做婚房的节奏呀~

  还有媒体采访了宋仲基的爸爸,对此他表示:“儿子终于结婚了,虽然宋慧乔比儿子年龄大一点,但是儿子喜欢就好!”看来这段恋情已经得到了家长认可,就像是经纪公司所说的那样“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虽然今天才正式盖戳,但是之前两人的甜甜甜还是很多滴!就这样公布婚讯了,绝对是真爱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