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阿Sa蔡卓妍与男友自东京返港 分开出闸但心情愉悦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00:22:50

  本文标题:星动态:阿Sa蔡卓妍与男友自东京返港 分开出闸但心情愉悦-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上周被曝出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的恋情,阿Sa也以现在过得很开心默认恋情。而后两人被港媒拍到一同出现在机场,要出国旅游过二人世界,接着也有网友拍到两人是在日本同游,可以说新恋情颇受关注。7月6日,阿Sa与男友石恒聪从日本返回香港,出闸时大概是为了避免大家过度提问而刻意分开走,但还是双双被记者围堵了。

蔡卓妍

蔡卓妍

  在机场,阿Sa蔡卓妍穿着低调,戴着口罩,看来原意是不想被人认出,想低调返港。她步行得很快,但面对记者提问还是比较大方地给予了回应。

蔡卓妍

蔡卓妍

  问到去日本旅游开不开心?阿Sa说:“去玩咯!”当问到有关感情事,比如第一次同男友去旅行感情是否增进、为何选择分开出闸?阿Sa统统不作回应。问到男友成为追访对象有没有不开心?阿Sa说:“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虽然阿Sa没有回答感情问题,但她仍然春风满面。再问是否有买纪念品给男友家人?阿Sa依然封口不谈,之后上车离开。

石恒聪

石恒聪

  而从另一闸口走出的石恒聪,一出闸即被记者包围,穿着白T恤的他只说:“借过,借过。”他推着自己的行李,对于所有提问不发一言。问到与女友阿Sa去旅行是否开心?阿Sa家人很喜欢你?石恒聪全部充耳不闻,上车后即拉帘离开。

石恒聪

石恒聪

  此前,阿Sa同郑伊健等人参加宣传活动时,就曾表示希望外界可以给两人恋情多一些空间。但如今从公开恋情以来,出游和返港也都被港媒和网友紧紧盯着,似乎给予阿Sa和石恒聪的压力不小。不过两个人现在看上去恋情甜蜜又稳定,还愿两个人在一起能开心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