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承俊宣布妻子怀二胎 晒B超将迎一对双胞胎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7: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承俊宣布妻子怀二胎 晒B超将迎一对双胞胎

   近日,刘承俊在网上晒出B超视频宣布妻子怀二胎的喜讯。而且怀的还是一对双胞胎,刘承俊掩饰不住自己的好心情与网友分享喜悦,真的是非常幸福了。刘承俊发文称:“感谢上帝,上帝给我们不是只一个,他给我们两个,感谢上帝。我是四个孩子的爸爸,我很幸福!”视频中,清晰可见双胞胎在律动,十分幸福。粉丝看到后也纷纷送上祝福:“亚洲天王祝你幸福!”“恭喜恭喜!”“又要拥有两个可爱的宝宝了,真的非常幸福了。”

刘承俊宣布妻子怀二胎 晒B超将迎一对双胞胎

   据悉,刘承俊13岁时举家移民美国,18岁返回韩国就读艺术大学,大一被发现而进入唱片圈。1989年,刘承俊为了歌手活动移民美国,1997年重新回到韩国,推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2002年,刘承俊面临服兵役,他选择加入美国国籍而放弃了服兵役。这一举措韩国政府下达了封杀令不允许他再踏进韩国土地。2010年参演电影《大兵小将》,2011年参演电影《硬汉2﹕奉陪到底》。2013年参演电影《金刚王》,同年参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金兀术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