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郭锋亲证欧阳佩珊去世 周润发梁家仁惋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01:01:41

  本文标题:星动态:郭锋亲证欧阳佩珊去世 周润发梁家仁惋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欧阳佩珊去世。据媒体报道,曾经红极一时的香港影星欧阳佩珊在9日因肺腺癌去世了,这一消息得到了欧阳佩珊的丈夫郭锋的证实。据了解,欧阳佩珊是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发病,最终不敌病魔,享年63岁。对此,丈夫郭锋表示需要时间静一静。

欧阳佩珊郭锋

欧阳佩珊郭锋

  欧阳佩珊去世 丈夫郭锋亲证死讯:需要时间想静一静

  欧阳珮珊(原名陈洁英)昨日突然传出死讯,老公郭锋接受访问时承认太太昨日下午2时离世,原因是肺腺癌,在今年4月发现,当时两夫妻去吉隆坡旅行,太太似中风入了当地医院,做了三次脑手术,初头两次未有发现,其后再做组织检查才知到有坏组织。二人随即返港医治,证实患上肺腺癌,近三个月一直接受治疗,郭锋表示:“这种癌症太可恶”,用药都无效。记者问到后事等安排时,难掩哀痛的郭锋坦言自己“需要时间静一静”,交由家人处理。

  60年代加入娱乐圈的欧阳珮珊,1975年加入丽的电视,参与过不少经典的粤语片,1978年过档无?,曾参演多部剧集《神雕侠侣》、《网中人》、《楚留香》、《执到宝》等,以于《神雕侠侣》演中年版的“黄蓉”一角最为经典;1989年她又过档亚视,参演剧集《豪门》及《满清十三皇朝之危城争霸》,成为五台山数一数二的花旦。

欧阳佩珊去世

欧阳佩珊去世

  欧阳珮珊与老公郭锋于1977年结婚,是圈中的模范夫妇,她在93年淡出幕前,学习中医成为气功针灸师并开班授徒,曾跟欧阳珮珊学气功的贾思乐表示︰“她是一位很好的气功老师……听到消息好突然。”

  圈中不少艺人多年来都有向欧阳佩珊求医,前年有报道指贾思乐糖尿超标,跟欧阳佩珊学气功学足一年后康复,同班同学还包括林漪其、廖安丽、连炎辉。报道又指欧阳佩珊门下学生过二千人,但收生严格,由于年纪渐长,一度考虑退休。

  周润发悼念“印象中她脾气很好”

梁家仁

梁家仁

  欧阳佩珊在1983年刘德华版《神雕侠侣》饰演黄蓉一角最为经典,据报导,当时和她搭档演出“郭靖”的梁家仁,透过简讯表示他们当年拍完戏后,就没再见过面,如今听到消息十分震惊也感到可惜。

周润发

周润发

  曾和欧阳佩珊合作《网中人》的周润发,听到噩耗当然也不舒服,表示虽然他们只一起拍过这部戏,但由于拍了满长一段时间,所以大家都很熟,“我印象中她脾气很好,和她合作算愉快”,不只哀悼“一路好走”,也希望郭峰节哀顺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