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顾南衣为什么没有和凤知微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23: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凰权弈天下》顾南衣为什么没有和凤知微在一起

   《凰权弈天下》顾南衣是前代血浮屠第一高手顾衍之子,也是当代血浮屠宗主,他一直沿承血浮屠使命。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

《凰权弈天下》顾南衣为什么没有和凤知微在一起

   顾南衣平时总是盯着眼前的一尺三寸地,话语短少,不和人对视,拒绝和除凤知微之外的任何人有肢体接触。顾南衣可以说是非常的爱凤知微,即使知道凤知微不喜欢自己,他也一直守护着她,之所以不和她在一起,是因为知道凤知微已经不需要自己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