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凰权弈天下》顾南衣为什么不能看脸 背后有什么秘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23: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凰权弈天下》顾南衣为什么不能看脸 背后有什么秘密

   《凰权弈天下》顾南衣是血浮屠的宗主,拥有冷酷的外表和冷漠的内心,他没有任何的喜怒哀乐,可作为血浮屠的宗主,他也是继承使命守护凤知微,看着她从弱小一步步走上那个至高点。

《凰权弈天下》顾南衣为什么不能看脸 背后有什么秘密

   顾南衣从一个守护者,意外的爱上了凤知微。并且是凤知微让他懂得什么是感情,他开始有了喜怒哀乐,开始为了一个人不顾生死,即使这个女人爱着别人,他也会守护着她。至于他为什么不能给别人看脸,还是等电视剧的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