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竟在节目现场大谈放纵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21:16:51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竟在节目现场大谈放纵-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维嘉暴瘦已经上过不止一次热搜了,然而对于李维嘉暴瘦的原因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谜。有网友猜测李维嘉可能患了某种难以启齿的疾病,还有人揣测他可能是因为失恋而暴瘦。今天,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竟然真的是因为一种常见的病。

李维嘉回应暴瘦

李维嘉回应暴瘦

  李维嘉回应暴瘦

  李维嘉暴瘦的话题已经热炒半年了,现在他每次出现在机场或是活动现场都会引发关注,加上时不时还出现一些身体异样情况,被不少网友怀疑患上了某种疾病。对于外界的各种猜想,李维嘉曾多次否认表示自己很好,但因为始终没有把话说明白,外界仍是各种传闻不断,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又有一位粉丝公开就此向他提问了。这次,李维嘉终于把事情解释清楚,原来他是因胃不舒服在饮食上进行了调理,最后瘦了20斤,得知这一细节的谢娜也忍不住补刀“那二十斤真的算暴瘦”,爆笑全场。

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李维嘉暴瘦话题的传出,最早要追溯至今年初播出的《歌手》了,当时他以张杰音乐合伙人的身份登台后,凹陷的眼眶和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引发热议,后来他还在节目舞台上公开以“我没有暴瘦,祝大家一夜暴富”回应外界的猜想。

  不过,李维嘉的这番话并没能阻挡住流言蜚语的传播,之后他在《爱in思谈》上两度流泪哭泣更是导致了话题的持续发酵,甚至传出了诸如失恋、被经纪人骗房骗车骗感情、患病等各种负面传言,甚至还有人怀疑他吸毒。面对外界的质疑,李维嘉始终未有正面回应过,每次谈到这个话题也是点到即止,让外界相当好奇。

  李维嘉暴瘦网友心疼 节目现场谈论放纵话题

  一个多月前,李维嘉现身机场时,因为被发现脖子上出现了多块红斑,再加上大热天他穿着外套,脚穿长筒袜踩拖鞋的怪异着装引发大猜想,有人怀疑他是患上了某种难言的疾病,但他仍旧为给自己辩解。

李维嘉暴瘦

李维嘉暴瘦

  对于其中缘由,昨晚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李维嘉终于是正面回应了。当粉丝问他最近是不是因为减肥导致暴瘦时,李维嘉还在现场开玩笑表示身边的人都在减肥,但瘦的是他。随后又表示他没有刻意减肥,是前段时间胃有点不舒服,医生告诉他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所以他一般喝吃些蔬菜,所以很快瘦了20斤,更告诫想瘦身的人多次素菜会有很好的效果。

  听到李维嘉的回应,站在一旁的谢娜也忍不住补刀,“那二十斤真的算暴瘦”,随后又表示自己此前被说的怒删微博就不是怒删“他这个是暴瘦是可以的,我那个不能是怒删”,一番半认真半玩笑的话瞬间逗乐全场。

李维嘉自曝有胃病

李维嘉自曝有胃病

  而面对节目里关于“放纵”话题的讨论,李维嘉正色表示:“放纵等于放弃,放纵到最后就是自掘坟墓”,一语既出,正能量爆棚。而当得知自己处于男队需要持赞同观点时,李维嘉重新转变思路,开启嘴炮攻势。针对现场嘉宾犀利提问暴瘦原因,李维嘉大方笑称就是因为节制,为了减肥所以要加强运动,自然而然也就瘦了。虽然回答坦坦荡荡,但还是让许多观众为之担心,纷纷大呼:“嘉哥不要再瘦啦。”

李维嘉和张杰合影

李维嘉和张杰合影

  现在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了,他是因为得了轻微的胃病。其实,胃病可以说是主持人非常常见的职业病,因为长期不能按时吃饭,久而久之也就会出现胃功能问题。

李维嘉

李维嘉

  李维嘉回应暴瘦,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不按时吃饭导致的胃病。难怪会突然瘦下来,看着骨瘦如柴的李维嘉好心疼,希望嘉爷可以好好吃饭,好好工作,照顾好自己,这样才能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节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