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欧阳佩珊的丈夫被称郭大侠 欧阳佩珊和周润发睡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20:33:58

  本文标题:星动态:欧阳佩珊的丈夫被称郭大侠 欧阳佩珊和周润发睡过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欧阳佩珊去世消息的传开,许多看过欧阳佩珊的戏的观众应该会觉得十分惋惜吧!据了解,欧阳佩珊是没有小孩的,因此很多人都十分心疼欧阳佩珊的丈夫郭锋。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欧阳佩珊的老公郭锋的一些详细资料吧!

欧阳佩珊的丈夫

欧阳佩珊的丈夫

  香港资深演员欧阳佩珊昨日去世 享年63岁曾出演83版《神雕侠侣

  据港媒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欧阳佩珊昨天(7月9日)下午两点在医院逝世,享年63岁。这一消息经过了欧阳佩珊丈夫郭锋的亲口确认,他还透露妻子的死因是肺腺癌。

  欧阳佩珊上世纪60年代末出道,1978年加入无线电视台,1989到亚视工作。她先后出演过《楚留香》、《执到宝》、《网中人》、《英雄出少年》、《上海滩龙虎斗》、《警花出更》、《司机大佬》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其中,1983年版《神雕侠侣》中饰演的黄蓉最为人熟知。

  欧阳佩珊1993年息影退出娱乐圈,平时喜欢练气功,还有不少徒弟,身体一向健康。被发现患癌到昨日离世,只有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郭锋谈到她的去世时说:“生老病死是必经阶段,过往她帮助过不少人,这是事实,并无白费!”

  欧阳佩珊和郭锋没有子女,她的葬礼将以基督教仪式举行。

  郭锋个人资料

欧阳佩珊郭锋

欧阳佩珊郭锋

  中文名:郭锋(原名:郭民富)

  外文名:Samuel Kwok

  别 名:郭大侠

  国 籍:中国香港

  星 座:天蝎座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51年10月2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

  代表作品:《创世纪》《寻秦记》《季节》

欧阳佩珊

欧阳佩珊

  郭锋(Kwok Fung),1951年10月27日生于香港,因其妻欧阳佩珊1977年9月9日结婚,曾于《神雕侠侣》(1983) 中饰演黄蓉一角,而黄蓉的丈夫郭靖巧合地与郭锋同姓,故此有“郭大侠” 绰号。

  1999年因出演电视剧《创世纪》中的霍景良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除电视外,郭锋亦参与舞台剧和电影演出,电影有《窃听风云2》、《不二神探》、《夺命金》、《月满轩尼斯》、《飞沙风中转》、《龙城岁月》、《三宝闹深圳》等。而他参演的舞台剧有《花心大丈夫》、《书籍》。郭锋Kwok Fung)( 曾被误译为郭峰),原名郭民富,绰号「郭大侠」。

  1971年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无线电视参与电视剧演出,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为《浪子》。

  1974年转投丽的电视,演出《三国春秋》、《十大刺客》、《十大奇案》等大型剧集。

  1976年郭锋拍摄电视剧《无语问苍天》时结识同剧女演员欧阳佩珊,二人相恋于1977年结婚。1978年郭锋重回无线电视。

  1990年郭锋加盟KPS澳门电视台,同年亦与马来西亚中文电视制作公司签约,于马来西亚和香港拍摄剧集。

  1990年底郭锋加盟亚洲电视,参与剧集《还我今生》、《豪门》、《岳飞传》等演出。1999年参演TVB电视剧《创世纪》,饰演霍景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