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暖的弦小说结局是什么 温暖结局最后和占南弦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26 18:47:10

  张钧甯张翰首次合作,温暖的弦小说结局是什么、温暖结局最后和占南弦在一起了吗成为热搜。据悉,小说结局两人和好如初,所以电视剧大结局,温暖肯定和占南弦很幸福还生了个孩子。

timg (1).jpg

    据悉,电视剧《温暖的弦》将于4月29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0:0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周日19:30两集连播。

    张翰出演的“占南弦”是一位白手起家的精英极客,没有显赫的家世,却依靠着异禀天赋,数十年痴恋女主角“温暖”,为了留住心爱的她,甚至不惜以身设局,展露腹黑一面。

    而张钧甯出演的“温暖”是一名自信优雅、知性干练的职场女性。深爱“占南弦”却不得不分手,原本以为再没有交集,没想到却慢慢走入“占南弦”设计好的迷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