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创造101》江璟儿身高年龄多大 微博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16: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创造101》江璟儿,1993年1月8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6年10月,全网发布全新单曲《Lady First》。

   Ume Band是Z.Y娱乐于2015年重磅打造的唱跳型女子偶像团体,由队长江璟儿、章翩翩、陈罗伊娜和黄歆雅4名成员组成。Ume Band于2015年12月25日正式出道,2017年04月24日,Ume Band新歌《我终于知道》正式上线,以音乐开启情感枷锁。四个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Ume女孩,凭借时尚、潮流和独特的音乐风格成为内地偶像女团的新势力。但后来江璟儿退出了组合。 

   江璟儿出生于1993年1月8日,今年25岁,身高是167cm,是浙江人。

   江璟儿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江璟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出 生  地:浙江省

   出生日期:1993年1月8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

   组  合:Ume band

   江璟儿微博昵称:创造101江璟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