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京女子图鉴中女主有几个男朋友 陈可历任男朋友都是谁最后和谁好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26 10:39:09

  导读:网剧《北京女子图鉴》一播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剧中女主恋爱上位的经历也引人深思,看了几集后非常好奇在剧中女主有几个男朋友?陈可历任男朋友都是谁?陈可最后和谁好了呢?一起来瞧瞧吧。

张超 陈可 1.jpg

  从初来北京扎着双马尾全素颜的土气模样,到清新妆容简单马尾的时尚白领,再到披散着大波浪身穿精致套装游走在繁华CBD的职场达人。

  在北京,因为爱与不满足。陈可是千万北奔女孩的缩影,因为对梦想的热爱和对原来生活的不满足,在北京这座城市不断向前奔跑,或落魄或美好,不变的是永不停歇向前的步伐。

  《北京女子图鉴》正是聚焦在以陈可为代表的北奔女性身上,展现其蜕变之旅。

  近两年来,国内的现实题材剧发展势头较为迅猛。相比其他题材,现实主义题材影视剧作品所反映的社会真实生活面貌、当下不同观念的碰撞、现代人普遍面临的诸多问题,更能够激发观众的共鸣和思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