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演员雷佳音老婆是谁?雷佳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09:18:08

  本文标题:星动态:演员雷佳音老婆是谁?雷佳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剧中的职场精英陈俊生不仅出轨,还决意与妻子离婚,令人愤恨不平。但是现实生活中饰演陈俊生的雷佳音可是一个好男人哦。那么演员雷佳音老婆是谁?雷佳音有孩子了吗?

雷佳音老婆

雷佳音老婆

  雷佳音老婆是翟煦飞

  演员雷佳音出演过众多电视剧,随着越来越多人熟知他,网友们也很好奇雷佳音老婆翟煦飞的身家背景与个人资料,下面小编来曝光两人昔日的恩爱情史,雷佳音走上演员这条道路可是阴差阳错,凭借几部大戏也让他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跃升为当红小生。

我的前半生雷佳音

我的前半生雷佳音

  雷佳音老婆翟煦飞也是一名演员,也间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却很少人真正的认识翟煦飞,两人结婚后却很低调,鲜少有绯闻传出,据悉,两人还曾是校友。

翟煦飞私照

翟煦飞私照

  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飞是他大学同学,两人恋爱六七年后结婚,不过对于自己的婚姻状态,雷佳音从未提及。网上盛传两个人有了一个女儿,不过由于雷佳音保护的很好,没有更多详细的信息。为什么有意隐婚?他戏称,“想高调也高调不起来啊”。

翟煦飞和雷佳音旧照

翟煦飞和雷佳音旧照

  雷佳音和翟煦飞做人一直都很低调,网传雷佳音翟熙飞婚纱照,其实从未流出,所以也找不到相关的图片。两个人婚后从未有绯闻出现,俩人同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校友。翟煦飞小丈夫两岁,人长得端庄大方有着1.70米的高挑身材。她的爱好颇多喜欢舞蹈、表演、唱歌、主持。曾主演《金甲战士》饰演北极雪、《代号021》饰演上官绾绾、《二郎神之异度空间》饰演哮天犬(斐月)、《 婚后五年 》饰演张秘书、《重生门》饰演连志霞。

雷佳音老婆自拍照

雷佳音老婆自拍照

  和老婆相比,雷佳音的演艺经历就比较丰富了,名气也比较大。我们来看看雷佳音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