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潘玮柏携新专辑《illi-异类》王者归来 造型又有新突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04:05:35

  本文标题:星动态:潘玮柏携新专辑《illi-异类》王者归来 造型又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素有“亚洲嘻哈天王”之称的潘玮柏,自从2014年发了专辑《王者丑生》之后,就再也没发布新专辑。让他的粉丝等了又等。终于在潘玮柏宣布加盟华纳之后不久,潘玮柏终于携新专辑《illi-异类》王者归来。

潘玮柏新专辑

潘玮柏新专辑

  潘玮柏的新专辑取名叫《illi-异类》,其中的“ll”代表了潘玮柏自出道以来的第11张音乐专辑。而取名为异类,是因为潘玮柏觉得自己就像能图为逆境的“异类”,所以专辑名字包含的内容也很丰富。而这张专辑也是潘玮柏加盟华纳的首张专辑,这也是潘玮柏首次跳槽,潘玮柏自出道以来都是签约环球音乐公司,而这次跳槽华纳,潘玮柏也是希望在音乐方面有新的突破。毕竟他看到林俊杰加盟华纳时候,夺得了金曲奖歌王的宝座,演唱会也是办不停,所以潘玮柏希望和华纳的合作能给他带来不一样的音乐。

《illi-异类》

《illi-异类》

  而潘玮柏这次的新专辑《illi-异类》中更是包办了所有的词创作和8首曲的创作,可以看出潘玮柏对于自己的音乐他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从出道时对创作的一窍不通到如今的包办词曲,可以说这16年来,潘玮柏每年都在成长。当年的潘玮柏还只是个会饶舌的歌手,对创作,跳舞,唱歌都一窍不通。而现在潘玮柏的每张专辑都会有新的舞蹈,都会有自己的创作,唱歌的功力也得到了肯定。

潘玮柏《illi-异类》

潘玮柏《illi-异类》

  这张新专辑《illi-异类》也是潘玮柏自2014年受伤以来发布的第一张新专辑。2014年的时候,潘玮柏准备在台北小巨蛋开起“伊甸园”个人演唱会,而潘玮柏也为了这场演唱会准备了好久,也一直在训练,彩排。然而,因为过渡的彩排,最终在掉威亚的时候体力不支头撞地当场血流不止被送往医院,最终在头上多了一个17公分的伤口。让歌迷朋友们都担心不已,但潘玮柏一直以来都是乐观派,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面对歌迷他依然笑嘻嘻。而在隔年他终于重新站在了小巨蛋的舞台上,演艺圈的好友们一一道贺。蔡依林罗志祥杨丞琳等更是一一上场助阵,力挺好友。其中罗志祥更是骗潘玮柏说因为档期原因不能来助阵,而在潘玮柏表演《小丑》的时候,音响突然静下来,原本是最嗨的一段,却莫名其妙的静下来,可以看到潘玮柏的脸上有多么的愤怒,而当罗志祥的一句“潘玮柏,我来挺你了”,潘玮柏瞬间喜笑颜开,这部分也是演唱会的一个小高潮。

潘玮柏

潘玮柏

  《illi-异类》做为潘玮柏暌违三年的音乐专辑,潘玮柏也希望在造型上有所突破。众所周知,潘玮柏没涨的专辑的造型都会不同,特别是发型。这次潘玮柏选择了“雷鬼辫”,以这个造型重新出现在世人眼中。熟悉潘玮柏的人都清楚,潘玮柏在自己的专辑上的发型每张都不一样。而这也正是说明了潘玮柏敢于尝试,11张专辑,11个不同的发型。而他为了迎合这次的“雷鬼辫”,还特意在衣服上垫了两个鞋垫让自己看起来像橄榄球运动员。其实,潘玮柏的音乐也是偏向于欧美的嘻哈风,但他很好地融入了中国的元素,让中国的饶舌听起来不像是数来宝。

潘玮柏新造型

潘玮柏新造型

  其实,潘玮柏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他受到大家的质疑“潘玮柏会唱歌吗?”给他发专辑好浪费。这些话让潘玮柏一直记在心里,也成为了他日后前进的动力。他引领的“嘻哈风”在中国有了许多的追随者。他可以说是亚洲这几年最会说唱的“饶舌歌手”了。在流行音乐后辈层出不穷的今天,潘玮柏依然是那个潘玮柏,他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嘻哈天王”。

歌手潘玮柏

歌手潘玮柏

  最后,小编也希望潘玮柏新专辑《illi-异类》大卖。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歌《coming home》将在7月12日全球首播,届时,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