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心凌演唱会门票贱卖竟无人看? 主办方竟是猪队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22:50:10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心凌演唱会门票贱卖竟无人看? 主办方竟是猪队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等了十四年的王心凌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在7月9日成都开唱。然而并没有相中的爆满,反而一张1080的门票在路边卖10元,20元,甚至是送票。这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难道王心凌真的已经没有什么人气,已经没人想听她唱歌了吗?

王心凌演唱会

王心凌演唱会

  7月9日,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开唱。然而根据网友的爆料,当天的演唱会门票都当场贱卖,10元的内场票,5元的看台票,更有甚买荧光棒送门票或直接送门票。这是想干嘛呢?惊喜大放送?一场演唱会下来,无论是人力或者物力的投资都是巨大的,而现在一张门票竟然被卖5元,10元相信主办方想要获得收益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而且可能还要倒贴。

王心凌演唱会门票

王心凌演唱会门票

  那么促使演唱会的门票这么贱卖,原因或许只有这两个。王心凌的号召力已经大不如前了,当年和姚元浩的恋情被指当小三,使她的形象一落千丈,从此再也难恢复到以前“甜心教主”的形象。而且近几年更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综合这些原因也就不难说明为什么没有什么人去看王心凌的演唱会了。

王心凌

王心凌

  但是,王心凌个人原因并不是造成这场演唱会门票贱卖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主办方的宣传不到位。任何明星如果想要保持一定的曝光度,包装和宣传这些是必不可少的。然而作为演唱会的主办方米锐克传媒在演唱会开始的前五天也就是7月4日才在微博上公布售票信息。这真的是没谁了,演唱会开唱前5天才放出售票信息,而且前期没有任何的宣传,没有任何宣传的演唱会谁会知道呢?就连周杰伦的演唱会也都在开唱前3,4个月开始宣传,提前2,3个月开始售票。难道米锐克传媒这么有自信王心凌的演唱会会被抢空?这不是猪队友是什么呢?

歌手王心凌

歌手王心凌

  王心凌做为昔日的“甜心教主”,她的歌曲还是有很多人在听。当年她刚一出道就获封新一代的“少男杀手”,甜甜的面容加上那独一无二的声音,唱着《爱你》的时候,有种迷人的感觉。随后她影视歌三线发展,和明道主演了《天国的嫁衣》,并且演唱了主题曲《花的嫁纱》。相信现在还有很多人会不由自主的哼起这首歌的旋律,而王心凌当年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和主题曲获得了不少奖,让大陆观众都认识了王心凌。而王心凌后面和张栋梁主演的《微笑pasta》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相信现在大家想起这部电视剧还会想起王心凌在电视剧里的名字“乌龟妹”吧?

王心凌歌手

王心凌歌手

  而王心凌合作过的男演员不仅有明道和张栋梁,还有跟孙协志合作的《西街少年》,跟辰亦儒合作的《桃花小妹》。可以说合作的男演员一个个都是当年的男神代表。而这些男神也在王心凌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一一亮相,引得众人泪奔,这些人都代表了我们的青春。而如今我们长大了,他们也慢慢在转变,但是当初的那份最美的回忆永远会放在我们记忆的最深处。

王心凌演唱会和合作的男艺人

王心凌演唱会和合作的男艺人

  不管怎么说,王心凌的这次演唱会成都站都是失败的,但是,王心凌还依然是那个王心凌。相信她不会因此就被打倒,也期待她的下次演唱会不要再遇到这些问题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