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白崇业是谁演的 赵健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22: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白崇业黑风寨寨主。白崇业的扮演者是赵健。赵健,中国内地男演员、唱作人,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自出道以来,参演过许多影视作品,演技精湛,被称为“加分演员”,代表作品有,2002年《婀娜公主》中的柳文进,2008年《最后的较量》中的汪童。

   2009年《闯关东2》中的金子顺,2011年《以母亲的名义》中的村田,2014年《红色》中的长谷,2015年《乱世书香》中的马仁等。2016年,接拍玄幻剧《九州天空城》饰演风刃。同年,他参演的电影《湄公河行动》上映。2017年,参演都市剧《逆袭之星途闪耀》饰演叶琛。并加盟奇幻电影《鲛珠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