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曝牵线宋仲基宋慧乔的人是赵寅成 网友:下了盘大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9:03:29

  本文标题:星动态:曝牵线宋仲基宋慧乔的人是赵寅成 网友:下了盘大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从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之后,似乎围绕他们的新闻就又开始不停歇了。从讨论他们的结婚日子,到谈论两人的身家,再到疑共赴巴厘岛是为了拍婚纱照,人们对于这一对俊男靓女的恋爱与婚事的保持极高的好气度,这也可见两人的人气之高。近日,就有媒体爆料称,“双宋CP”的没人其实不是《太阳的后裔》编辑,而另有其人。

宋仲基宋慧乔赵寅成

宋仲基宋慧乔赵寅成

  宋仲基和宋慧乔决定在10月31日结婚,《太阳的后裔》被认为是牵起两人红线的定情作品,编剧金银淑也被指是媒人,但韩国节目却爆料,真正的双宋月老其实另有其人,就是宋仲基的麻吉赵寅成,因为向《太阳》剧组举荐宋仲基演出刘时镇一角,让心仪宋慧乔已久的宋仲基得以抱得美人归。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

  韩国节目《听到传闻Show》10日播出的内容中,爆料双宋的真正媒人不是编剧金银淑及导演李应福,而是宋仲基的好哥们赵寅成,由于赵寅成曾和宋慧乔合作《那年冬天风在吹》,在赵的引荐下,双宋早在2013年就已经认识,爱苗因此渐渐滋生。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据悉,《太阳》男主角刘时镇原本属意的人选之一是赵寅成,但因为需要到海外出外景,加上又是提前拍摄,赵当时予以婉拒,反而推荐刚退伍的好友宋仲基。

  这也让双宋得以首度合作,也牵起了两人的红线,在拍摄期间就飘出暧昧气息,宋仲基更是卯起来追求佳人,直到戏杀青后才确认彼此心意开始交往。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

  赵寅成和宋仲基、李光洙是韩国娱乐圈里著名的铁三角,曾三人结伴同游,感情十分深厚。而另一边,赵寅成又与宋慧乔有过合作,也可以称得上是圈中相互认识的好友了。两边都是赵寅成认识的人,且关系都颇好,所以,如果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媒人要真是赵寅成也并不奇怪。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