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遇凌潇肃唐一菲一起吃饭 夫妻恩爱感情如热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8: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偶遇凌潇肃唐一菲,两人 一起吃饭,夫妻恩爱感情如热恋。

   4月24日,有网友在某餐厅偶遇凌潇肃和妻子唐一菲吃饭,真是罕见的夫妇同框,自从“出轨门”之后,凌潇肃工作量大减,而唐一菲甚至退出了娱乐圈,专心带孩子。

   久未露面的唐一菲这次被网友偶遇,34岁的她看起来脸部松弛,当年与凌潇肃恋情曝光的时候,完全就是美艳型的女明星,比起当年还是演员时的她老了不少,脸部肌肉竟然已经开始下垂,果真是岁月不饶人!

   众所周知,凌潇肃是姚晨的前夫。两人是大学同学,刚毕业就领了结婚证,曾经一度非常恩爱。2011年,姚晨和凌潇肃突然离婚,当时引起一片热议。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的背后真相,虽然版本无数,有人说唐一菲小三上位,也有人说姚晨婚内四次出轨,但没有人分辨出真假,只记得凌潇肃与姚晨开撕多年,时至今日他们都还没有放下旧事。

   而经历了离婚风波后,曾经凭借《回家的诱惑》大火的凌潇肃事业大受影响,而唐一菲则干脆息影了。

   2015年,唐一菲为凌潇肃生了一个儿子,2016年12月,儿子一周岁的时候,凌潇肃高调公开一家三口的合照,孩子很可爱,场面也温馨,却没能改变网友对凌潇肃夫妇的偏见。

   2017年,凌潇肃参加《演员的诞生》,凭借精致的演技备受好评。他自己也坦言曾经因为没有工作非常苦闷,还是妻子劝说他接下来《演员的诞生》这个综艺。凭借这档节目回归大众视线后,凌潇肃一下接到了几十个剧本。他说自己热爱演戏,看看他能不能抓住这次机会再度翻红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