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裕王是谁演的 盛冠森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6: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裕王的扮演者是盛冠森。盛冠森,中国内地男演员、童星出道,出生于北京,生日为7月4日。2003年参演家庭喜剧《家有儿女》中的键盘一角而被熟知,此后他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革命剧《迎春花》中的明生,2005年参演情感剧《女生日记》中的鲁肥肥,2006年参演年代剧《我想有个家》中小帅,2009年参演年代剧《咱爸咱妈六十年》中的胜利。

   2010年参演励志剧《我的三个母亲》中的小山,2012年参演历史剧《七九河开》中的大陆,2013年参演军旅剧《雪域雄鹰》中的乔二,2014年参演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中的夏明天,2015年参演偶像剧《明星时代》中的高君,2016年参演玄幻剧《非正常事件集》中的钟坤,在电影方面,2016年参演影片《鲛珠传》中的皇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