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丁弃是谁演的 张奕聪个人资料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6: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剧中新义堂堂主丁弃一角由张奕聪饰演,开播首日就以帅气的造型和暖心的人设圈粉无数。丁弃使出了全身解数想要俘获女主种丹妮的芳心,展示出了重重撩妹神技。他与种丹妮一起边唱双截棍边耍双截棍的情节更是帅气吸粉。

   电视剧《萌妻食神》中,丁弃扮演者是张奕聪。

   张奕聪,1992年8月24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2年,出演上海戏剧学院的话剧《原野》。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四千金》,并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毕业后被国家话剧院录取现国话在编。2016年,参与动作悬疑犯罪电影《雪暴》的拍摄。2017年,出演田沁鑫执导的话剧《北京法源寺》;之后,出演李梁自编导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