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结婚 十元结婚可能性大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4:33:37

  本文标题:星动态: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结婚 十元结婚可能性大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结婚,如果是在以前网友一定会把这消息当八卦看待,但是随着双宋CP的婚讯公开,小编觉得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在一起可能性也很大的。但是盘点了山下智久与石原里美各自的一些恋情,发现双方的绯闻挺多的,这样他们真的会在一起吗?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结婚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结婚

  石原里美将嫁山下智久?松口泄爱:想珍惜重要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传出9月宣布结婚!两人2015年合作《朝5晚9》爆热恋,随后多次被目击进出女方香闺,2016年底还传过可能选在平安夜、也是女方生日当天结婚,美男美女的恋爱备受外界高度关注,现在传出小两口结婚被经纪公司认可,被看好会在9月底发表喜讯,消息火速成为推特热门话题。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剧照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剧照

  据日媒报道,现年30岁的石原里美正在宣传新片《忍者之国》,戏里扮演人妻,受访时频频说出惊人之语,包括“30岁以后,要珍惜重要的人”,以及“我已经到演夫妻的年纪了,要演这样的角色,我的心境也要符合才行”,甚至提到现实生活中,能够每天为孩子准备便当,揣摩人妻角色会更容易,尤其说“30岁以后,我想到很多私人要完成的事,想做什么工作反而想不起来”,对演艺圈似乎毫不恋栈,有记者透露,以纯粹为电影宣传来说,这些发言堪称相当罕见。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结婚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结婚

  由于杰尼斯事务所对旗下偶像的感情约束相当谨慎,山下智久近期多次被拍和石原里美同框,被视为双方经纪公司默许两人来往,甚至有机会结婚。再加上9月天团“SMAP”3成员香取慎吾、草彅刚、稲垣吾郎约满离开,经纪公司为了降低外界抨击,有内部人士透露,他主演的夏季日剧《空中急诊英雄3》被看好夺下高收视,并且会播到9月,“这个时候宣布结婚最好!”

  论石原里美成为山下里美的可能:这次到底是谁拿下了谁?

  作为多年的山P脑残粉和新晋的十元路人粉,小编的内心是翻江倒海五味陈杂甚至有些暗喜的。去年的网红剧《朝五晚九》就见证了这两个人是多么的般配。

  小编先来整理一下日媒报道的内容: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五月上旬,周刊记者目击石原打车夜访山下的高级公寓,出租车里的石原一直低着身子藏住自己,对周边的记者非常戒备。据称,当夜在山下的公寓内有一个party,参加者还有其他朋友,因此并不确认这两人是否交往。

  十月中旬,山下在观看了前辈Kinki Kids在大阪的演唱会后,直接乘坐新干线于晚上11点到达品川。下火车后坐上一辆早已等待的轿车,没有回自宅而是直接开向石原的公寓。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

  山P和石原一个85年一个86年,两人都跨过了30岁的坎,并且两个人的恋爱历史都可以说战绩颇丰。(以下内容都是八卦!八卦!八卦!玻璃心请退散!)

  据“小道消息”,石原里美是超强的“肉食系帅哥收割机”,基本和共演过的男演员都有过一段。

  石原里美×泷泽秀明

石原里美泷泽秀明

石原里美泷泽秀明

  据说,两人从大河剧《義経》共演后开始交往。2006年,有人看到两人一起观赏舞台剧,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再出现目击情报,本来以为关系破裂,却在2013年被爆出两人一起在惠比寿吃烤肉,举止亲密令人生疑。

  石原里美×佐藤健

石原里美佐藤健

石原里美佐藤健

  2012年,两人合作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据说在庆功宴上,两人一直紧紧挨坐在一起,觥筹交错之间还不停说悄悄话,手也牢牢牵在一起,完全沉浸在二人世界中。后来玩到兴起,竟不顾其他演员开始接吻,看来这一对是真的很热烈……

  石原里美×生田斗真

石原里美生田斗真

石原里美生田斗真

  十元和Toma在2009年播出的《亡者之声》中相识,在2010年上映的《人间失格》中再次共演,据说两人因此展开热恋。两人约会的地点都在家中,并且对媒体严防死守,因此也有人说这是为了炒作电影而放出的假消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