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柳依依喜欢夏淳于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4: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中,赵露思饰演的柳依依,表面上是个风尘女子,是三当家夏淳于的相好,但是实际上是夏淳于的搭档,而且喜欢夏淳于。因为夏淳于身份高贵,而且对柳依依有救命之恩,所以柳依依从来不敢大胆表达自己的心思。而看到夏淳于对叶佳瑶有这不一样的情怀时,她内心复杂但是却又不敢言表的心思,让人很是同情。

   《萌妻食神》中的柳依依,温文而婉。不仅如此,她的一举一动,都让人感觉到这才应该是宰相家的千金才应该有的形象啊。而她的圆脸,看起来才是真的很萌,和女主叶佳瑶的洒脱比起来,柳依依的温柔可人才是真的萌。

   柳依依喜欢夏淳于结局会在一起吗?夏淳于爱的人是遥遥,所以柳依依夏淳于是不会有结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