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幸福照相馆》苏万梁扮演者林永健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20: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幸福照相馆》苏万梁扮演者林永健个人资料介绍

   《幸福照相馆》苏万梁是林永健主演,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全委会委员。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

《幸福照相馆》苏万梁扮演者林永健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1月27日林永健出席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搭档冯巩、宋宁、傅园慧表演相声《信任》,2月在《凡人的品格》中饰演曾经做过战地记者的金牌制片人展大鹏。2018年2月15日在春节主演小品《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