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和朗月明离婚了吗 最后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9: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和朗月明离婚了吗 最后怎么样

   《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和朗月轩从不打不相识之后,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嫌弃,到慢慢的喜欢上对方,两人也表明了非嫁不可非卿不娶的想法,可是最后顾海棠却被设计嫁给朗月明。

《海棠经雨胭脂透》顾海棠和朗月明离婚了吗 最后怎么样

   顾海棠在知道自己嫁给朗月明之后,她虽然痛恨朗月轩的欺骗,可是他更想远离朗月明,所以她向朗家许诺以医治朗月明毁容的脸来换取一纸休书。顾海棠医治好了朗月明的脸,获得了自由,可是也让朗月明恨上了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