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金宇彬抗癌中遭品牌解约 因无法跑宣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9:02:37

  本文标题:星动态:金宇彬抗癌中遭品牌解约 因无法跑宣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国演员金宇彬5月去医院检查发现罹患鼻咽癌,紧急进入治疗疗程,原本预计要参与的电影《盗听》(暂译)导演也说会等他回来,但是14日突然曝出他与某时尚品牌解约,一时掀起千层浪。

金宇彬遭解约

金宇彬遭解约

  据韩媒报道,金宇彬曾代言的某时尚品牌在他5月曝出鼻咽炎消息的时候就马上申请要解约,而该品牌是请过许多巨星代言的知名品牌,经过确认后一切属实,原先合约是签到2018年1月31日,但厂商认为他没办法再以代言人身分跑宣传活动,因此就提前要求解约了。

  在曝出这个消息的同时,另一金宇彬代言的建设公司则透露,“虽然现在金宇彬正和病魔抗争中,但相信他很快就会好起来因此决定要续约了。”另外电影《盗听》导演崔东勋(音译)对于原先预定8月第一次拍摄表示,“在金宇彬康复前,会一直延迟开拍作业的。”

金宇彬

金宇彬

  自从金宇彬被曝出患鼻咽癌后,外界众多网友都十分关心他的治疗状况,他曾经接拍的电影虽然不能如期完成,但导演还是坚持等他回来后再拍摄。只是关于代言毕竟需要跑宣传,所以他因为身体状况遭到解约也是情理之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