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玉刚演唱会舞台事故 五米升降台无法降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5: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玉刚演唱会舞台事故 五米升降台无法降落

   4月21日19:30,由李玉刚导演的梵音史诗《般若号角》在成都隆重开唱。然而,李玉刚作为压轴表演,升降台上升时,“哐”的一声,李玉刚身体明显晃动,引来现场观众尖叫,李玉刚瞬间蹲在舞台中央,疑似舞台部件掉落,五米升降台发声巨响、晃动,后台混乱。

   据悉,升降台出现无法降落等情况李玉刚全程下蹲姿势完成表演,中间一度无法睁眼。有工作人员透露、李玉刚当时不敢睁眼看粉丝内心一直在恐惧、出现短暂性恐高。演出结束结束时,李玉刚有明显的不适的状态,谢幕时走路不自然。

李玉刚演唱会舞台事故 五米升降台无法降落

   随后,4月22日,李玉刚工作室发博表示李玉刚已经安全抵达北京,昨晚只是舞台上小小的机械故障,现场很快就已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