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网传鹿晗身高168是真的吗?鹿晗真实身高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21:17:46

  本文标题:星动态:网传鹿晗身高168是真的吗?鹿晗真实身高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人气偶像鹿晗凭借出众的外表和各种才艺吸粉无数。不少网友会好奇鹿晗到底有多高?网上盛传鹿晗虚报身高,根本没有178,只有168。那么鹿晗真实身高到底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鹿晗资料。

鹿晗身高

鹿晗身高

  鹿晗身高到底多少?

  鹿晗的身高在百度百科上面明确的标出来是178cm,然而,不少明星都会谎报身高,所以有网友怀疑鹿晗的身高不是真实的。鹿晗的粉丝就不干了,找出了能够说明鹿晗真实身高的证据,看起来还很可信的,大家来做个判断。

  证据一:盗墓笔记》剧组的演员量身图

演员量身图

演员量身图

  盗墓剧组个人衣服裁量,是相关工作人员爆出来的,完全不存在造假的必要,毕竟戏服还是要贴身。

  证据二:《奔跑吧》兄弟团合照与邓超同框

鹿晗和邓超同框

鹿晗和邓超同框

鹿晗与兄弟团合照

鹿晗与兄弟团合照

  邓超李晨均为一米八左右,看跑男里各成员身高对比图,鹿晗和大家差不多高。

  证据三:与大为哥合照

鹿晗和佟大为合影

鹿晗和佟大为合影

  鹿晗在某次活动上和演员佟大为合影,两个人差不多高。

  证据四:与晓彤妹砸和蓝心姐的合照

鹿晗与关晓彤和蓝心姐合照

鹿晗与关晓彤和蓝心姐合照

  关晓彤官方身高是173cm,可以看出鹿晗比晓彤妹砸高半个头。张蓝心在真正男子汉里光脚,通过机器,科学实际地测量有177cm,两人背影看起来一般高。

  证据五:与仲基欧巴的同框

鹿晗和宋仲基

鹿晗和宋仲基

  这是鹿晗在韩国和宋仲基录跑男是被拍的,可以看到鹿晗和宋仲基一样高。韩国艺人因为要服兵役,所以不会报虚假身高的,宋仲基官方身高178就是178,同理,鹿晗真实身高就是178。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