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孝利老公丑曝了 揭秘李孝利选择李尚顺竟是因为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13:48:46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孝利老公丑曝了 揭秘李孝利选择李尚顺竟是因为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国艺人李孝利自从结婚之后就淡出娱乐圈,直到最近才露面。但是李孝利老公真的丑爆了,颜值上和李孝利一点儿都不搭,那么李孝利为何选择李尚顺呢?李孝利自曝很有钱到底是真的假的?

李孝利老公和李孝利

李孝利老公和李孝利

  揭秘李孝利为何选择李尚顺?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孝利在2013年嫁给音乐人李尚顺,婚后逐渐淡出荧幕、移居济州岛生活,近日睽违4年回归,主持真人秀节目《孝利家民宿》,老公温顺又贴心的表现被称为“国民老公”,但她笑说:“是因为碰上我才适合这样,不然他每天就玩乐、喝茶,我没关系啊,因为我钱很多!”

李孝利李尚顺结婚照

李孝利李尚顺结婚照

  李孝利在5日播出的《黄金渔场Radio Star》中提到,《孝利家民宿》播出之后,许多人对老公李尚顺表示好感,“其实他每天不是出去玩就是在家喝茶、弹吉他,有时还会在根本没人的地方自己当DJ。是因为碰上我才适合这样,我没关系啊,我钱很多!”霸气回答赢得现场一片掌声,女生来宾纷纷大赞“孝利姐好帅!”

李孝利的节目照

李孝利的节目照

  随后李孝利还是为老公说话,“他是赚多少花多少,自己也有版权费收入,虽然没有那种为了家庭奋斗向上的热情,但在家会照顾我、帮忙做家事”,不过有时候老公会对她说:“孝利啊,干嘛一直想着要完成什么新目标,放松一点过生活吧!”、“怎么看起来这么累,别做了吧!”反而让她心情更不好,因为她天生个性上就是无法闲下来的人。

李孝利写真

李孝利写真

  另外,很多观众看到《孝利家民宿》之后会说:“好羡慕李孝利家”、“李孝利夫妇真的对彼此很好”,李孝利直率地说:“是因为不需要赚钱了,才可以这样啊!如果是双薪家庭,两个人都在公司受累挨骂一整天了,哪还有心情说那些情话”,她也说到,很多人会嫌丈夫不像李孝利老公一样帮忙做家事,“拜托不要这样,您老公也是为了家庭,在外辛苦了一整天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