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代乐乐老公俞白眉是谁 俞白眉和邓超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8:17:01

  本文标题:星动态:代乐乐老公俞白眉是谁 俞白眉和邓超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电视剧《复合大师》热播,剧中代乐乐饰演的贺周一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那么演员代乐乐老公俞白眉是谁?俞白眉和邓超到底什么关系?网传俞白眉和邓超在一起是真的吗?

代乐乐俞白眉

代乐乐俞白眉

  代乐乐老公俞白眉是谁

  俞白眉代乐乐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那么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俞白眉是什么身份呢?

俞白眉

俞白眉

  俞白眉其实并不是他的真名,他原名叫做武涛,1975年出生于陕西西安,曾经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来开始跨足与编剧这个行业,大家最熟悉俞白眉的本子就是和邓超合作的《分手大师》了,如今的俞白眉早已经是内地影视圈里炙手可热的编剧了,与邓超的合作尝到了甜头之后,他又再度与其合作了《恶棍天使》。2016年,又监制了年度爆笑情感喜剧《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如今正在热播。

复合大师

复合大师

  俞白眉代乐乐成模范夫妻,大谈夫妻相处之道。代乐乐受邀做客某情感节目时,同主持人一起探讨感情问题。代乐乐和俞白眉,一个演员,一个编剧,偶然因俞白眉的一次探班而结缘,并加入了“闪婚”一族。两人合作了《房前屋后》《无敌三脚猫》两部作品。正当众多明星大打“结婚牌”秀恩爱的时候,代乐乐和俞白眉的婚姻生活已经甜蜜的度过了三年之久,在家人和朋友中,是公认的模范小夫妻。

模范夫妻俞白眉代乐乐

模范夫妻俞白眉代乐乐

  不过这对模范夫妻的婚姻,没有结婚照,没有婚礼,没有钻戒。代乐乐唯一拍过的婚纱照却是跟姚晨的前夫,当然是由于剧情的需要。代乐乐透露,编剧老公俞白眉生活很“白痴”。而俞白眉则称这是天才的共性,并举出爱因斯坦、牛顿等名人来论证。

俞白眉接受采访

俞白眉接受采访

  当主持人问有没有婚姻秘笈时,代乐乐坦言,结婚之后,便收到一份大礼,就是老公送的一本书——《如何做编剧的家人》,书中列出了多项条款明确规定了,当编剧的家人应该注意的事项和不能违反的原则。“我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所以我们相处的很好很好,哈哈!而且之后他还送了好几本对我们生活有帮助的书给我。呵呵!”看来,俞编剧甚是聪明啊!

俞白眉代乐乐夫妻

俞白眉代乐乐夫妻

  俞白眉代乐乐夫妻两个人因为爱情而结合,婚后更是生下了儿子武子琪,一家人幸福甜蜜。但是俞白眉和邓超到底什么关系呢?一而再再而三的进行合作,网传邓超出轨是真的吗?邓超竟然公开说俞白眉才是他的真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