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武动乾坤》岩大师和林动是什么关系 两人后来成为师徒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3: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动乾坤》中,岩大师想收林动为徒,但是却没成功,但他还是指导了林动。

   武动乾坤岩大师和林动什么关系 武动乾坤岩大师是林动师父吗

   《武动乾坤》岩大师是儒雅爽朗的男子,他为师教徒有道,开明睿智,是一个心胸开阔的符师。岩大师作为四印符师,他在炎城有着绝对的地位,不管是谁,都会尊敬的叫声岩大师,可是对于林动来说,岩大师也只是一个随意能够拒绝的人,岩大师看到林动的第一眼就想收他为徒。

   岩大师欣赏林动那强悍的精神力,可是对于林动的拒绝,他也表现的很淡然,只是送了一部关于精神力的书籍,可就是因为这部书籍林动才入了精神世界的大门。所以岩大师虽然没有做成林动的师傅,可也是他的指明灯。

   《武动乾坤》中,岩大师不是林动师父。

   武动乾坤岩大师和林动什么关系 武动乾坤岩大师是林动师父吗

   《武动乾坤》岩大师是杨皓宇饰演,杨皓宇1974年9月25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2001年杨皓宇参演《花样的年华》,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4年4月杨皓宇在《鹿鼎记》中饰演陈近南,6月15日杨皓宇参演了上海话剧中心话剧版《推拿》饰男一号王大夫,2015年11月11日到15日新锐舞台剧《乌合之众》赴京展演,杨皓宇饰演孙国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武动乾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