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远大前程》杜美慧间谍身份曝光 洪三和伊莎意外发现宝藏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2: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远大前程》中的霍顿让洪三帮助自己找清璸铁卷,却让洪三意外认识到了这个铁卷的重要性。于是他偷偷的让老初帮助自己制造了两份假的铁卷,一份给了霍顿,一份留给了霍天洪,而真正的清璸铁卷则被他自己偷偷的藏在身上,带回了大杂院。

   在拐爷的帮助下,洪三终于知道,清璸铁卷里面竟然真的隐藏着宝藏,而这批宝藏呢,就隐藏在一个叫做青冢的地方。不过还没等到洪三等人开始行动,霍顿和沈青山就同时盯上了他。沈青山之前想对洪三下手,洪三却意外的被霍顿的人给叫走了,于是沈青山就起了心思,派人留意洪三和霍顿在做什么事情。那么这么一留意呢,肯定也让沈青山知道了宝藏的事情,于是他就趁夜晚将洪三给绑了起来。

   还没带走呢,霍顿的人却刚好赶到了,于是洪三被霍顿的人给带走。沈青山怎么可能如此善罢甘休,于是找到了隐藏在身后的日本势力,将这件事情告诉了杜美慧。杜美慧找到洪三,却不小心被洪三给抓住了,并且洪三还得知了杜美慧的真实身份:这个女人原来是一个日本间谍。

   洪三被霍顿的人带走之后,走投无路的美人找到了于梦竹,于梦竹得知是霍顿的人绑走的洪三,于是就找到了霍顿的女儿伊莎。伊莎得知父亲的所作所为之后非常的生气,她找到洪三,同时也看到了被洪三绑住的杜美慧,洪三现在是只身一人,身边还带着一个柔弱的伊莎,但是他手里的牌就是杜美慧。日本人看到杜美慧在洪三的手里,自然是不敢轻举妄动,但是伊莎的身份却让杜美慧想到了一个脱身的好办法,她用日语告诉手下那些人,让他们将伊莎的父亲霍顿给绑来,然后将自己给换出去。

   误打误撞之下,洪三带着伊莎却找到了真正青冢所在的位置,这真可谓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不过,两个人却不小心触动了机关,他们能够安全出去吗?真正的宝藏又是什么呢?那就只有继续追剧《远大前程》啦,欢迎和小编一起探讨剧情。说个题外话,很多网友觉得这部剧不怎样,前几集小编看的时候也觉得洪三太过油嘴滑舌,不过现在渐入佳境,真的觉得这部剧还是蛮不错的,至少不拖沓,情节张弛有度,加上众多实力派的演员,不用面对尴尬的演技,真的是很良心的剧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远大前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