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远大前程》洪三再娶于梦竹 齐林崩溃彻底黑化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1: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远大前程》洪三再娶于梦竹 齐林崩溃彻底黑化

   《远大前程》从洪三成为永鑫的第四大股东开始,剧情就开始高潮迭起,赢取于梦竹,与林依依私奔,张万霖的追杀,小阿俏的仗义相助,剧情越发的紧凑,看的也甚是过瘾,在林依依坠崖,洪三回到上海剧情也进入到第二个阶段“乱世”。

   洪三的这次回归与之前不同,因为上海滩彻底陷入的混乱之中,日本人,英国人,法国人都想在上海这座重镇分一杯羹。公人的罢工,永鑫公司和于杭兴商会的角力让上海滩更是不堪。洪三的回归让混乱有了一个停下的契机。但是没想到于杭兴在齐林的陷害下被卷入“烟土案”,但是要想混乱终止不得不要于杭兴签字,而于杭兴提出再次赢取于梦竹的条件才肯签字。

《远大前程》洪三再娶于梦竹 齐林崩溃彻底黑化

   齐林在货物上动了手脚才导致于杭兴被抓,但是为了于梦竹能对自己高看一眼,假惺惺的站出来替于杭兴看下所有的罪责。y于梦竹去监狱探望齐林的时候还眼含泪水,对齐林帮助父亲脱狱十分感激。齐林摸着自己的小手还不知自,哎呀妈!人怎么可以这么贱,不过齐林对于梦竹还是真心的。

《远大前程》洪三再娶于梦竹 齐林崩溃彻底黑化

   齐林在牢里,听见狱友拿着报纸在议论洪三元跟于梦竹再次结婚的事情,齐林听到消息后崩溃了,自己为于梦竹付出这么多,竟然还要嫁给洪三,齐林的彻底恨上了洪三,巴不得洪三去死。张万霖通过关系将齐林捞了出来,并教导齐林说:无论是女人还是权势,你齐林都不能输给洪三,他会帮齐林把输掉的东西,全部夺回来。齐林在打击之下彻底疯狂,一声大叫啊啊啊啊啊。

《远大前程》洪三再娶于梦竹 齐林崩溃彻底黑化《远大前程》洪三再娶于梦竹 齐林崩溃彻底黑化

   跟对师傅很重要,洪三在师傅陆昱晟的帮助之下一步登天,同时成为华总探长和永鑫公司的第四大股东,当然这个他的聪明才智不无关系。而反观齐林,没有能力不够,没有担当,只是凭着一股狠劲爬上来。这种出卖兄弟的人注定不得善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远大前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