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武动乾坤》萱素喜欢林动吗 两人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0:0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动乾坤》萱素作为万金商会拍卖场的管事,她是一个八面玲珑,又能欣赏千里马的伯乐。那么萱素和林动什么关系?萱素是万金商会拍卖场的总管事,人称“素总管”,整个拍卖场都是由她所掌管。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作为商会的管事,她有着独特的眼光,也相信自己的直觉。

   萱素和林动其实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因为林动的潜力,萱素选择投资,对他给予帮助,帮他守护着林家。可以说萱素也是林动的伯乐。至于最后萱素有没有喜欢上林动,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

   

   

   武动乾坤萱素喜欢林动吗

   《武动乾坤》中,萱素不喜欢林动。

   《武动乾坤》萱素是小斯琴高娃饰演,小斯琴高娃小名南吉,1986年10月18日出生于内蒙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表演系。2007年因为参演《离婚官司》,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5年小斯琴高娃在《白鹿原》中饰演鹿兆鹏的妻子冷秋月,与雷佳音饰演一对夫妻。同年在《省港大营救》中饰演格芦 。2016年在《武动乾坤》中饰演萱素 ,同年9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第二届鄂尔多斯微电影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武动乾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