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武动乾坤》腾儡扮演者李昕亮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15: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动乾坤》腾儡扮演者李昕亮个人资料介绍

   《武动乾坤》腾儡是李昕亮饰演,李昕亮 1988年10月27日生于陕西西安,2011年签约光线传媒,先后主持《最佳现场》、《生活魔法师》等节目,2012年在《大女遭遇怪爸爸》中饰演张明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武动乾坤》腾儡扮演者李昕亮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在《盗墓笔记》 中饰演处于阿宁阵营的六太,2015年在《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的洪世光有着世界之光的光环,是个年轻有为,富可敌国的人。2016年在《我爱喵星人》 中饰演Jeff。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