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 朴有天刚道完歉怎么就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14:34:50

  本文标题:星动态: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 朴有天刚道完歉怎么就分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想想朴有天也是十分可怜,前段时间卷入性侵丑闻导致名气受损,好不容易有了新恋情要结婚了,却被女友提出分手。话说,朴有天能不能像隔壁的宋仲基学习一下呢!现在,我们来看看朴有天未婚妻分手原因吧!

  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刚怒怼网友

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

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

  7月20日上午,朴有天未婚妻黄荷娜方面人士表示黄荷娜想放下一切,向朴有天提出分手。

  前两天还发生怒怼网友事件,该人士表示:”此事过后,黄荷娜曾称‘没有办法再坚持下去了,我也想结婚,不过好像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难为我’。伴随着最近成为话题人物,让黄荷娜觉得很累,有想要放下一切的想法,因此向朴有天提出了分手。

  但是两人要想分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家人很反对并盼望两人能够好好的在一起。

  黄荷娜,女,南阳乳业公司创办人的外孙女,朴有天的未婚妻。称朴有天与黄荷娜2016年秋季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并在不久后正式开始了交往。据报道,31岁韩国男星朴有天去年卷入性侵疑云,虽事后以无嫌疑「洗白」,但形象早已跌至谷底,还未退伍的他,今年4月再被爆与小3岁的南洋乳业千金黄荷娜热恋,并将在9月结婚,小俩口爱得高调,不仅被拍到在街上黏TT,昨他未婚妻还在私人社群网站上放闪,甜晒恩爱照以示主权。

  以下为网友评论:

朴有天

朴有天

  网友“我记忆中的所有”:

  我说句很公道的话,这女的戏太多了,真的,感觉一点也不低调不成熟,好作。

  网友“生着活着1”:

  看见新闻说这姑娘怼网友,都惊呆了!结果把她未婚夫给弄的都粉转黑了之后,要分手,我也是醉了。

  网友“wink_C”:

  那女的神经兮兮,一会说不认识男方,一会就马上结婚,现在又不知道玩哪出了。

  网友“乐宝1202”:

  这女的戏真多,赶紧分赶紧分,雷人。

  网友“x的正义”:

  好好的爱情被舆论给淹没了,求大家放过吧。

  网友“RuO_O”:

  原来挺喜欢朴有天的,被黑后还很同情,这下不仅觉得他未婚妻很渣,也对他没什么好感了。

  网友“爱独占1”:

  沒有一天不作死的女人,真不知道朴有天怎么会看上这种女人。

  网友“归60829252”:

  曹尼玛,戏真多!!!!衮

  网友“叫俺顾胖”: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

  网友“飘渺淡淡”:

  快分了吧,这样的未婚妻不要也罢,只会拖累别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