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田欣扮演者许芳铱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12: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田欣扮演者是许芳铱。

   许芳铱,本名许思思,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家乡好》,从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数字电影《代号花木兰》中的林亚竹一角。2013年,参演家庭生活亲情剧《我的左手右手》。2014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2016年,出演由肖央执导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 ;同年,在民国传奇探案剧《神探杨金邦》中饰演了腹黑的杀手孙晓璐。2017年,出演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丫鬟春杏,并开始获得关注。

   许芳铱个人资料

   中  文 名:许芳铱

   别  名:许思思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2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许芳铱演过哪些电视剧

   许芳铱演过的电视剧有《我的左手右手》、《我的岳父会武术》、《神探杨金邦》、《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等。

   许芳铱出生在体操世家,父亲是80年代体操运动员,母亲曾任香港体操队教练,受父母影响,许芳铱从小跟随父母学习体操。中学时,许芳铱在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学习舞蹈,并成为领舞,还在俄罗斯国际青少年舞蹈比赛中获得金奖。大学期间,许芳铱代表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参加全国小戏小品比赛,并凭借作品《脑海中的橡皮擦》获得一等奖以及最受欢迎奖。

   2017年,与孙俪、陈晓合作主演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剧中饰演机敏活泼、忠心耿耿的丫鬟春杏,既是周莹生意上的得力助手,又是她生活中的贴心闺蜜;9月,出演由陈正道监制、许肇任执导的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剧中饰演田欣一角;同年,与佟丽娅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不婚女王》,在剧中饰演家境优越、性格直爽的富二代刘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