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丹称因小糯米太忙不能全家旅行 小糯米在忙什么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19:02:39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丹称因小糯米太忙不能全家旅行 小糯米在忙什么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刘丹被问及全家出游的事情,但是刘丹回应没办法全家出动,理由竟是因为小糯米太忙。原本以为杨幂是拼命三娘,会是家里面最忙的一个人,但是小糯米似乎更忙。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小糯米到底在忙什么呢?杨幂最近又有什么作品上线呢?

刘丹谈小糯米

刘丹谈小糯米

  无法一家去旅游 杨幂公公:主要是小糯米太忙

  7月22日晚,刘恺威的爸爸、资深艺人刘丹出席TVB节目《马家开饭》的庆功宴,被问到会不会趁着暑假带孙女小糯米出去旅游,他笑言,自己也想去,但孙女比他这个演员还要忙碌,抽不出时间出门。

  原来,3岁的小糯米要上很多兴趣班,行程都排得满满的,这段时间由奶奶或爸爸带着去上课,爷爷刘丹则有工作在身。至于被问一家人能否一同出游,刘丹似乎有备而来,他说自己忙于拍戏,家人旅游怎么能够缺少了他?再加上流感肆虐,坐飞机也可能被传染,他们就不太想带小糯米到处跑——成功避开“杨幂太忙”这个话题。

  由于父母常年不在家,小糯米由爷爷奶奶带了几年,特别是奶奶,可谓尽心尽力。无论记者拍到杨幂还是刘恺威去接小糯米放学,奶奶一定随行,无一例外。根据刘丹的说法,本来带小糯米的责任由他们两夫妻负担,但毕竟刘丹在香港有知名度,只要他现身,大家都猜到他抱着的女孩是小糯米,久而久之,带小糯米出门这个任务就落到了奶奶的身上。

  刘丹在家里也没有闲着,他接受港媒采访的时候,曾谈及小糯米,一脸宠爱,觉得自己的孙女是千般好呀!“她调皮的时候,我会假装生气,叫她的名字,有时候她不会怕,反问我为什么生气,还会模仿我发怒的样子,古灵精怪,很好玩。”小糯米的性格随妈妈,比较独立,不粘人,在她两岁的时候,刘丹夫妇就让她自己住一个房间。

小糯米太忙

小檽米太忙

  这段时间,杨幂继续忙,而刘恺威就呆在香港陪伴女儿,两夫妻还算配合得不错。那到底小糯米在忙些什么呢?港媒曾经拍到,奶奶带着她去上画画班,并不是幼儿园的课程,而是家长帮她另外报的“提高班”。而刘恺威接受杂志专访时,也提到他们一家人常常要陪小糯米上课。

  好友佟丽娅曾在《男子汉》中说过,小糯米很厉害,会多种语言,看来这是从小培养起来的,如今放假,更是安排更多兴趣班给小糯米,明星的孩子都那么拼,你的孩子还能不拼吗?

  杨幂和女儿,老公刘恺威的互动受到外界高度关注,尤其上半年就多次飞香港陪女儿,同时拍戏行程仍不停歇,6月才刚开拍新戏《扶摇》。她曾说有时间当然会多陪女儿,只要见到媒体跟拍,第一时间手先遮女儿的脸蛋,对孩子的隐私非常保护。

小糯米太忙

小糯米太忙

  早前,港媒就拍到刘恺威接送小糯米上学的图片,穿着小白裙子的小糯米呆萌可爱,背着大书包,扎着半丸子头,手里还拿着个娃娃,全程脚不沾地。小糯米背个大大书包,看来小小年纪学业压力也是不轻啊!

  前两天杨幂也被拍到送小糯米上学,据悉杨幂是录制完综艺《真正男子汉》后就立刻回港陪家人,被拍到时杨幂紧紧抱住女儿保护的姿态让人感动。杨幂向来是个话题人物,早前曾多次被质疑不关心孩子只顾工作,现在被拍到带娃又被质疑作秀,还有网友对杨幂刘恺威不一起送娃表示奇怪,公众人物确实不容易,不论做什么都要被挑毛病。

  杨幂很注重家人的隐私,特别是女儿小糯米,她很少对外讲女儿的事,她希望这是可以保留的一部分,不是一定要向外界交代的,包括和刘恺威之间的感情,她也极少在大众面前提及,他们自己私底下开心就好,两家粉丝们也不需要操心了。人家两夫妻都没出来说话,就别担心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