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发微博承认李小璐出轨 已原谅妻子微博互动令人心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9 13:15:30

  夜宿门后,贾乃亮发微博承认李小璐出轨,最新消息已经原谅了妻子并且两人关系和好微博开始互动了。网友看后心疼贾乃亮,爱的太卑微了,希望李小璐能做知错就改。

1.jpg

    4月12日是贾乃亮34岁生日,李小璐“smile芒芒果”零点送上生日祝福,低调为老公庆生,贾乃亮点赞该微博,风波后两人首次公开互动,夫妇二人和好了?不管他们是不是冰释前嫌,还是看似一派和睦。那都是亮哥的事情,希望亮哥和甜馨能幸福。据悉,最新消息李小璐给贾乃亮送生日祝福,贾乃亮还点赞了。这是夜宿门风波后两人首次公开互动,难道他们和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