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扮演者张晨光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11: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蔡炳坤是张晨光演的。

   老戏骨张晨光在2006现象级大作《奋斗》中饰演富豪徐志森、2004年凭借《日正当中》获得金钟奖戏剧类男主角奖。影视新星曹征则堪称新生代演员中的演技派,自郑晓龙钦定其出演《红高粱》中“钱玉郎”一角便与反派结下了不解之缘,饰演《芈月传》中的逗比楚怀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此次他在《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出演的蔡炳坤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角色。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扮演者是谁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蔡炳坤扮演者是张晨光。

   张晨光,1956年10月3日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冈山区,台湾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

   1988年主演电视剧《情义无价》。1992年主演华视连续剧《京城四少》获得电视金钟奖、电视最佳男演员奖。1993年搭档岳翎 、涂善妮主演电视剧《玫瑰豪情》,饰演傅圣亚。2004年又以《日正当中》获得金钟奖戏剧类男主角奖。2005年主演电视连续剧《大清后宫》饰演道光帝。2006年领衔主演电视剧《奋斗》,饰演徐志森。2007年搭档萧蔷、高鑫主演电视剧《明宫谜案》,饰演明神宗。2011年与周渝民、王学圻主演电视剧《彼岸1945》,饰演马上校。

   2012年领衔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励志剧《一克拉梦想》。2013年在电视剧《仙侠剑》中饰演宋宁远。2014年领衔主演电视剧《辣妈正传》中饰演洛天,《大当家》中饰演程逸飞。2015年在军旅剧《雪域雄鹰》中饰演荣之跃。抗战剧《野山鹰》中饰演王伯雄。2016年在电视剧《太太万岁》中饰演楚杰。《情满雪阳花》中饰演夏鹏飞。2017年在警匪题材巅峰力作《卧底归来》中饰演金飞。《欢乐颂2》中饰演包奕凡的父亲包总《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饰演蔡炳坤。近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蔚文。

   2018年2月,出演2018年央视春晚小品《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