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汪峰前妻葛荟婕深夜发文自称是小三 曾对汪峰念念不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8:32:44

  本文标题:星动态:汪峰前妻葛荟婕深夜发文自称是小三 曾对汪峰念念不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似乎随着汪峰章子怡越发大方秀恩爱,不少人便也不愿再多关注汪峰前妻葛荟婕有什么动态。尤其是经过葛荟婕在微博发表一系列踩毁章子怡的言论后,让不少网友评价她情商低。近日,葛荟婕的微博再次引人关注,因为在疑似有新恋情后,竟称自己是小三。

葛荟婕

葛荟婕

  7月25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在微博中po出性感自拍照,照片中的她身穿抹胸裙露出香肩锁骨,眨眼摆拍俏皮十足。同时,她还配文称“我喜欢躺着听着你做早餐的气味、声音。我喜欢你在早餐前给我的亲吻唤醒……”疑似心有所属,曝光自己的新恋情。但40分钟后,葛荟婕便在自己的微博下方补充评论,称“其实我是小三……”令网友咋舌。

葛荟婕微博

葛荟婕微博

  葛荟婕曾经与汪峰交往,小汪峰18岁的她,在2005年为其未婚诞下女儿“小苹果”。后汪峰与章子怡结成伴侣,但即便如此,葛荟婕也多次在媒体面前称放不下汪峰,甚至在汪峰生日(6月29日)的时候发微博称:“看电影睡不着,喝酒也睡不着,横在床上还是睡不着。可能是太想你了,还是太自爱了?”

葛荟婕微博

葛荟婕微博

  葛荟婕在微博自曝恋情又坦言是“小三”,令一些网友感到“心疼”,但同时也有人犀利指出“珍惜自已,努力工作,别靠别人,自己努力才能快乐”。

汪峰葛荟婕

汪峰葛荟婕

  看到网友的留言,不禁想到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离婚后的葛荟婕似乎有挺长一段时间沉浸在过去,但既然当初决定同意离婚,并且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还希望葛荟婕是真的早日又有自己的幸福,并且靠自己努力地过得快乐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