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思纯晒带状疱疹照片 配文“脸上是痒的淋巴是肿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8: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马思纯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得了带状疱疹,头皮是疼的,脸上是痒的,淋巴是肿的。自拍一张给工作人员因为可能要耽误工作了,于是发现自己皮肤真好。”,照片中马思纯素颜出镜,把口罩拉到下巴上,露出发红的眼皮和起了疹子的额头。网友直呼心疼你!

   看到马思纯这样,网友炸了!纷纷给她出招,让她注意!“我的天啊,心疼你!!!照顾好自己啊”“这叫蛇窝子,我们老家专门有治这个的”“好好保护自己心疼”“快去看医生”“我的天啊!!心疼,快好起来。”“马思纯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啊,早日康复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思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