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言承旭合作不成谁的错 赵丽颖为捧新人踩前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7:45:32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言承旭合作不成谁的错 赵丽颖为捧新人踩前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赵丽颖言承旭原传要合作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消息未确定就遭到赵丽颖粉丝的不满,最后片方公布主角名单时,男主角并不是之前传闻中的言承旭。有一些赵丽颖的粉丝在庆幸赵丽颖不是在搭档言承旭的同时,也有人觉得赵丽颖言承旭算是从此没有合作可能了。因为在从传出主角人选到官方确定人选的整个过程中,滋生出来的事情让两家粉丝都不愉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整理整理整个事件过程。

赵丽颖言承旭

赵丽颖言承旭

  赵丽颖言承旭传合作 粉丝不满抵制经纪人

  日前,有消息称赵丽颖与言承旭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于6月开机,原本都是群众基础不错的演员,但女方粉丝却对此似有不满。有粉丝表示不能接受,也有人对男主人选有意见,甚至还引发集体换头像抵制赵丽颖经纪人和团队。

  目前,赵丽颖经纪人黄斌最近一条分享心情的微博写的是“冲动是魔鬼。都是情绪惹的祸。真感觉自己还不成熟。不争不辩。大觉大悟。”虽然他关闭了评论功能,但依然有粉丝在转发时留言发表意见。其中,有粉丝质疑该剧从作家、公司、导演都有扑街前科,“电视剧是安身立命之本,《青云志》给带来的负面口碑还不足以让你意识到一个好班底有多重要吗?”同时,还有粉丝澄清并非有意针对黄斌,“是你不能明确给粉丝一个说法才弄到如今这个局面,你不要卖惨了。”

赵丽颖言承旭

赵丽颖言承旭

  言承旭经纪人否认接戏 赵丽颖力挺经纪人

  6月7日报道,言承旭传要与中国五大花旦之一的赵丽颖合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但消息一出,引发赵丽颖的粉丝不满,“又老又丑又过气”、“发型万年不变”、“演技根本没进步”、“大叔的年龄还在演道明寺”。之后《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公布的男主角便不是言承旭。对此,言承旭经纪人回应“本来就没有接这部剧,不知为何一直误传言承旭要演。

言承旭

言承旭

  艺人言承旭日前被传将接演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搭档人气女星赵丽颖,没想到俊男美女的组合,居然引发女方粉丝不满。他今天发文称:“谣言止于智者,作品会说话,把心回馈在珍贵的善意,谢谢大家关心。”

  言承旭以《流星花园》爆红全亚洲,出道17年主演了不少代表作,日前被传要翻拍丁墨小说《倾城时光》,这是一部富二代和白领女孩的职场爱情剧,预计6月开机,也是他相隔2年后的新作。不过女主角赵丽颖宣布要和《琅琊榜》团队合作新戏,两档戏拍摄行程太紧。可见,除了选角,连幕后拍摄团队也被嫌弃。

赵丽颖力挺经纪人

赵丽颖力挺经纪人

  新戏还未开拍就引来负面评价,赵丽颖的经纪人黄斌日前曾表示:“自家人不是粽子和饼就能搞定的,不是叽叽喳喳给别人看笑话,而是相信啊。”同时,赵丽颖也发文公开力挺:“在这善恶彼伏的城里,我与你共存。”事情到了这里,赵丽颖团队只纠结在经纪人事件上,没有正面回应传闻,也让不少赵丽颖粉丝更觉得男主已定言承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