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靓颖离婚风波后首发声 却并未回应是否与冯轲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6: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离婚风波后首发声 却并未回应是否与冯轲离婚

   此前,网曝张靓颖和老公冯轲已经离婚,且分居已久。但张靓颖和冯轲本人一直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昨日,张靓颖在离婚风波后首次发表微博。但却并未回应是否与冯轲离婚。“想发点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啥”说明还是有心事,那就等她想说的时候再说吧。希望她说出来的时候,可以笑着说吧。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应景,称:“很有意思。你要开心哦!”“哇噻,超搞笑啊,我眼泪都快笑出来了!”“想死我们了,自拍最好来一张。”

   

张靓颖发声说了什么

张靓颖离婚风波后首发声 却并未回应是否与冯轲离婚

   张靓颖发表微博并未对离婚一事作出回应,小编倒是觉得像是和粉丝撒娇!

   张靓颖发声,却并未回应是否与冯轲离婚。“想发点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啥”。

   在吃瓜群众等待得百爪挠心的时候,发了这么一条微博,这应该叫“尬微博”,对于离婚、分局还是夫妻间的小吵小闹、大吵大闹,其实这也不重要了,喜欢你的歌、你的人,所以也顺带喜欢你的八卦吧,不要被吃瓜群众们带歪了就行。

张靓颖离婚风波后首发声 却并未回应是否与冯轲离婚

   此前,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冯柯,曝料称冯柯和张靓颖通了数次电话,事无巨细什么都要交代一遍,看起来非常恩爱,丝毫没有离婚的迹象。甚至一路上冯柯都在听着张靓颖的新歌,下飞机时候还不忘再打个电话报平安。

张靓颖离婚风波后首发声 却并未回应是否与冯轲离婚

   此次张靓颖发微博也像是用新歌回应谣言:感情很好,彼此都很贪恋。粉丝们也直呼心终于安定了,不管怎样,两个人的感情稳定就是最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靓颖冯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