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沉寂许久的“小张曼玉”牛萌萌爆出新照颜值身材均在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2: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牛萌萌的起点还是挺高的。2004年刚刚从中戏毕业,苏有朋为康师傅绿茶拍摄广告时征选女主角,牛萌萌从三千余参赛者当中脱颖而出,正式踏入影视圈。而苏有朋在此合作中已不禁夸赞其“外型抢眼,演技洗炼,必是大将之才。”

   那个时候的牛萌萌是真的灵呀!

   后来,她又接拍了《红粉世家》。牛萌萌在《红粉世家》里演一个始终活在自我中心、有着悲剧性格的女孩,面对佟大为、孙丽等大明星,牛萌萌表现大方,毫不怯场非常有大将之风。

   牛萌萌为什么演起戏来那么沉稳连苏有朋都夸她?原来《红粉世家》并不是牛萌萌的第一部戏,早在这之前她就在电影《战争子午线》、《恐怖悄悄来》、《小雪》、电视剧《烟雨陶然亭》、《十七岁不哭》、《少年张三丰》里琢磨过演技,在中、韩合作的大型电视剧《魔术奇缘》里她更是与苏有朋、林心如、安七炫分庭抗礼,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大上海风云》里牛萌萌的演技还让实力派的资深演员寇世勋大表赞赏,在未上映的古装剧《杨门虎将》里牛萌萌饰演的柴郡主与蔡琳、赵雅芝饰演的妯娌之间有许多感情戏,牛萌萌演来收放自如,表演可圈可点,是当时被媒体看好的很有实力的新人。

   沉寂的这些年里,牛萌萌在做些什么呢?翻翻她的微博,发现她其实也没闲着,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时尚圈里,颜值身材均在线,还自己开了家店,把兴趣做成了工作。更难得的是,她没有追赶贵圈的时尚,没有把自己弄成网红脸,原来的灵气都还在的,只是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后,多了些沉稳和内敛。

   在最近的这波意外的被热搜后,牛萌萌在自己的微博里说,她今年会重新回归演艺界,年内还会有一部剧上映。希望沉寂许久的她,会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牛萌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